潔子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大年初一跟朋友约了红海行动,觉得自己眼光超级棒!(因为很早很早之前在电影院看别的电影的时候就看到了红海行动的预告片,当时就跟朋友说想看这个)果然没有辜负甚至说是大大超过了我的期望!
【真的超级好看啊!要不是怕列表反感我能吹爆这片子!(朋友圈空间都去看捉妖记了orz
【打打杀杀血腥一点能理解,没想到这尺度居然能过审,想起来曾经看血战钢锯岭的时候好多地方没敢看,这次有些地方也强行蒙蔽一下自己的双眼
【我真的是太喜欢他们八个人打团了!那种完完全全信任队友,以及配合默契度上天简直了!(想起和朋友一起吃鸡的自己,我那种种令人窒息的操作仿佛能送我方一万次团灭)
【其实最喜欢的是队长,因为我一直都很佩服那种临场应变能力爆强,指挥能力和本身能力也强到爆炸的那种人。队长简直太帅了!
【顺便一提杨锐和徐宏在沙漠里坦克战那里真的是太戳我了(不知谁说的:走位野且骚
【一开始发现突击队里有个妹子简直是震惊的,而且后面佟莉表现真的是出乎意料,真的太帅了(完了词穷不会夸人)让我想起来不知道是谁说的:战场里子弹会因为你是女生而放过你吗?
【呜呜呜呜呜呜机枪组…一开始有多甜后来就有多虐qwq满嘴的刀片啊吃着心里真的苦
【其实一开始罗星很帅啊!直升机上开枪还那么精准真的是超级服气!那种自信是因为拥有绝对的实力。后面我好像从顾顺的台词里听出他对罗星也是十分敬配…李懂的成长让我露出了老阿姨般的笑容(? 有没有吃罗星&顾顺&李懂狙击三人组的(x
【感谢编剧,感谢导演,狙击战的时候我是真的方
【然后庄羽也太虐了吧qwq死前还坚持着把通讯设施装回去,陆琛也是…把手雷扔出去的时候少了一条胳膊,身为医疗兵却娴熟的给自己止痛止血真的太虐了…
【反正看完忍不住想二刷,希望贺岁档的这部片子不要被埋没,毕竟拍的真的不错
【每次看这种片子的时候都会燃起来…然后每次都会感慨生在中国远离战争有人守护真好…
【最后有没有太太产粮的…等着磕西皮…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