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子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红海行动/全员向】关于国民男团JL9

*全员向,带点正副队,狙击大三角,机枪组,后勤组,
*名字取自“蛟龙一队九个人”(很随意x
*其实是一个还不太成熟的脑洞
*人物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01.
当听说有个名叫JL9的男团要出道的时候,众多网友都是拒绝的。
这什么组合名?黑称都想好了好吗?
JL?基佬?
JL9?九个基佬?
再加上公司无比佛系,没有任何造势的意思,只是在官博简单的介绍和宣传。
我求求你们好歹也买点营销号啊!
来点水军无脑吹也可以啊!
有你们这样对自己旗下的组合的吗!
于是“不靠谱”就成了这个组合的代名词。
众人仿佛能看到这个男团解散的那一天。

02.
若干粉丝谈起自己的入坑经历脸都是火辣辣的疼。
俗话说得好,今日的黑子可能就是明日的粉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我爱他们一辈子!”

03.
“能请你们谈谈对‘九个基佬’这个黑称的看法吗?”
“大概就是‘我们九个能把你变成基佬’的简写吧。”陆琛抢着回答。
大家都笑了。杨锐挑了挑眉,但终究也还是默许了这个说法。
霸气霸气!社会社会!不服不行!
第二天知乎话题第一:“被JL9掰弯是种什么体验?”

04.
队长杨锐,每一次发言都是声控福利。
拥有着冷静的头脑,处理起任何事都是有条不紊。
极其爱护队友,戏言自己是队内家长。
每次看自己队友站在大舞台上发言的时候,脸上都写满了欣慰。
杨锐算得上是JL9的主心骨,粉丝也会心疼队长很多事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扛下来。
有个表情包:你这样是要被杨锐用迫击炮轰的,粉丝至今不知道这个梗从何而来
上了一个养生节目后,观众纷纷表示从未见过这样一个“种地偶像”。
据副队徐宏爆料,他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杨锐安静地站在窗边看着他的那些花啊草啊,仿佛能与它们对话一般。
粉丝群体A:
我难道饭了一个退休老干部吗?队长的同款保温杯搪瓷杯赶紧get起来!枸杞有吗!
粉丝群体B:
种地偶像从不作妖饭着安心!
粉丝群体C:
等等正副队你们是睡一起的吗?我cp都站好了等太太们产粮!

05.
副队徐宏,全天下妹子的理想男友,全天下岳父岳母的理想女婿。
长得高长得帅,有主见但又特别温柔。
特别是那双眼睛仿佛能读懂你的一切心事,完全不会担心脑电波不在一个频率上这种事情。
一度有传言称现在的审美因为他往大眼睛转变,对此以队长杨锐为首的小眼睛代表表示这对他们非常不友好。
被队友爆料其实是“JL之母”,会开导队员,会细心地留意身边人的事情。
并且众多访谈节目都会邀请他,因为徐宏有这种让人静下心来安静听他讲话的能力,简直此类节目收视率拯救者!
很多人都会以为“副队”只是来做思想工作的,但事实上他的领导能力完全不在杨锐之下,只是在杨锐面前,他喜欢把他那些外放的思想收敛起来,站在他的身后。
“我负责无条件支持他,但必要时我会提出我的看法。”徐宏曾这么说过。
粉丝群体A: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有个直男男友了!
粉丝群体B:
副队的眼睛再大也看不到你们!因为他的眼里只有队长了!
粉丝群体C:我也想站在他身后,做最坚实的后盾!

06.
“天生的idol!为了他,JL8变成了JL9!”
顾顺每每看到这种新闻便会皱眉,心里会吐槽几句小编为了拉流量又胡说八道。
但不得不说,他是天生的偶像,这是全队公认的事实。
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气场,从内而外表现着自己“很自信很闪耀”的一面。
也只有JL9的队员才知道他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背后同时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顾顺喜欢嚼口香糖,对此在JL9火了以后,许多口香糖品牌都想找他代言。
在某综艺节目的游戏环节上,顾顺对搭档李懂说了一句“别动”后引发轩然大波。
不过也是在这个节目上,李懂曝出顾顺不会wink,并让他现场表演,结果那种笨拙地眨眼却戳中很多人的萌点。
“想了想李懂看着顾顺对他为了练习wink疯狂挤眉弄眼的那个画面我就哈哈哈哈哈!”
“我们顺哥不要面子哒!一群刻薄粉丝!”

07.
罗星,一个永远活跃在队友话题中的人。
JL9的群口相声冷场时就cue罗星,之后便又会有源源不绝的话题可以发散出去。
和顾顺一起被粉丝称为“JL双星”,有“王牌中的王牌”之称。
按理说怎么也是一个霸气酷炫拽的人设吧,结果看完他的综艺就会发现,罗星是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人!
完全没有!
怎么搞自己怎么来,为了活跃气氛或者是达成某种综艺效果,无所不用其极,用生命在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
同样在某综艺的游戏环节上,对李懂说的“我来!”入选了年度十大男友力max金句。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嫁”。
据悉罗星女友团和顾顺女友团开展了联谊活动,没有打起来的原因是——
不想让李懂小哥哥成为人生赢家。

08.
每次罗星和顾顺拌嘴时大家都会期待着李懂的发言。
因为他的一句话往往能“double kill”。
比如他一脸淡定的坐跳楼机、过山车的时候,两人在他身边哇哇乱叫。
比如罗星和顾顺为了完成某个舞台效果不得不吊威亚上去的时候,表面上依旧帅气撩人闪闪发光的两人,只有李懂才会注意到他们颤抖的双腿。
果然是被队长夸过“很可靠”的人!
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和腹黑霸气的大魔王二者合为一体,表面上受JL双星保护,实际上洞穿了一切是个BOSS太带感了吧!
记忆中的李懂总是和罗星或者顾顺捆绑在一起,但是某次单人通告上李懂跳了一段专业性极强的舞,被单独剪出来在网上疯转时,所有人才意识到一点。
他不是其他人的陪衬,而是这个组合里一颗闪闪发光的明星啊!
李懂亲妈饭简直泪流满面。

09.
如果说要从JL9里选一个身材最好的,那肯定是张天德。
杂志封面,品牌服装的宣传,或者是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广告里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有一次拍摄要下水,他二话不说把衣服一撩,再把脱下来的T恤甩到一边的时候,在场的男同胞们的眼睛瞪得可以说是能和徐宏比了。
这身材…羡慕得只想让人爆粗口。
在网友拍到了他在超市里,拿着塑料袋挑选散装水果糖后,大家顿时觉得不公平。
凭什么啊,都爱吃糖,为什么别人的身材是男模,我们的身材是肥宅!
张天德委屈极了:我有在锻炼啊!
不过耿直boy张天德说话很危险,比如某次差点把自己喜欢的人说了出去,还好佟莉当时踢了他一脚截住了他的话,不然可能第二天微博热搜就不只是“JL9张天德疑似恋爱”这么简单了。
但是张天德依然表示“头铁任性”,就算现在不公布,总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的。
“石头”绰号因此而来。

10.
JL9出道的第一天,水花并不大,完全是靠佟莉拉来的流量。
“男团里面混进妹子是什么操作?”
“我就服你们JL9敢这么玩!”
“这还叫男团吗?真是醉了。”
其实佟莉的微博底下是最不能看的,因为包含了太多的质疑,恶意,甚至是根本无法入眼的人身攻击。
张天德曾告诉佟莉不要去翻那些评论,可佟莉还是一条条翻了下来,每次放下手机,他总能看到她眼里的泪花。
但她从来不会说,只会更努力。
JL9的每个人都对佟莉抱着内疚之情,因为最初这个设定只是这个团体为了吸引人的一个标新立异之处,可他们却让一个女孩子去承受了刚出道时的所有恶意。
“我加入的是男团,对吧?”
“我和你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对吧?”
“史无前例,那我来创造历史。”
她冲着会议室里的所有队友扯出个微笑。
“要相信我。”
后来她真的做到了。
不过张天德还是不想让她看评论。
“石头,最近的糖怎么这么酸……”

11.
作为JL9最皮的人,粉丝对陆琛还活着这个事实简直不可置信。
怼天怼地怼队长,用生命为粉丝爆料。
“哎,队长啊,今天阳光好刺眼啊。”
“你想说什么……”
“队长你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
“你怼我能不能换个梗……毕竟我的眼睛是无辜的。”
“噢,队长,我把你上次录的那段rap放给我阿姨正在午睡的小妹妹了,你别还别说,这闹钟效果真的不错!小姑娘伸手就把我手机打掉了,气鼓鼓的样子超可爱。”
“……”
要是说陆琛存在感变高的原因,其一是因为他是团里插科打诨说段子的top1。
其二就是所有人知道了他会修车!
有一次街上一个老人晕倒了,有个年轻人匆匆忙忙跑过来做心脏复苏,并且喊人叫救护车,这才没什么大碍。
有好心人拍了急救全过程发网上,有粉丝看出来这不是JL9的陆琛吗!
这事还在网上热了一段时间,网友表示这专业手法,看不出陆琛原来学医出身啊。
陆琛总觉得这话有点奇怪。
结果这还不是最大的爆点。
第二天有在场路人表示陆琛来救人之前,躺在自己车底下似乎在修车。
陆琛的表情包应运而生:学医救不了JL9
所以这就是你去汽修的理由?

12.
庄羽满足了所有姐姐对弟弟的幻想。
眉清目秀长得好看。
能唱会跳会乐器会画图会做视频。
搞设备搞通讯搞网络不在话下。
换灯泡修家电那是更不用让人操心。
听陆琛说他初见庄羽的时候后者嫩得仿佛能捏出水一样,总想去捏他的脸。
对此众多老阿姨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庄羽有时候会嘴瓢,偶尔说急了平翘舌音就不分了,说错了以后再忙着解释的那种认真表情真的是让人毫无抵抗力啊!
在外界看来。由于庄羽实在是太纯良了,陆琛都不好意思怼他,自古天然克腹黑就是这个理。
陆琛(痛心疾首):你真的确定庄羽善良吗?我不怼他因为他比队长还可怕!
毕竟庄羽掌握着生活区的信号和wifi,在这个时代里,没了网还怎么好好生活!
(队长:你可以跟我学种菜养生)
而且庄羽还有窃听器和监视器,虽然尊重每个人的隐私他绝不会拿出来用,但是这些东西听起来就够厉害了。
男同胞表示“教练,我还是去陆大夫那边学汽修吧”。
庄羽读完这条热门评论后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让老阿姨神魂颠倒的笑容。
“我就在陆琛旁边,可以一起教你们。”

13.
当所有人认为JL9要火出宇宙的时候,公司突然宣布推掉了JL9的所有行程,只为拍摄一部电影。
估计又是什么玛丽苏校园偶像剧。
粉丝们更是没想到这一拍就是大半年。
真是佛了这个公司啊,拍戏就算了,怎么连一点消息都没啊。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服气。

14.
“求求你们不要再打我们的脸了!”

15.
由JL9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在春节上映,虽然由于佛系宣发在一开始落后了太多,但最终凭借着口碑一步一步逆袭到春节档票房第一。
冲JL9去的粉丝看到后来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偶像,而是不断为剧中的人物揪心,心随着人物的命运上上下下让人捏着一把汗。
不太了解JL9的人则显得更加单纯,在各大社交平台不留余力地夸赞这部电影。
这下JL9怕是真的火了。

16.
后来JL9继续忙碌着团队和各自的工作,他们依然是娱乐圈里最耀眼的一群人。
也有更多人知道了还有一群“JL9”在默默地守护这片土地,以及这片土地上的人们。

17.
从这以后没人敢提JL9的黑称了。
毕竟不想被叫去喝茶。#doge



END.

评论(24)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